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爆3線索指星二代是同志 曾志偉兒遭點名

名嘴在節目中談「星二代」性向成謎,種種爆料被網友推測為曾志偉(左)之子曾國祥(右)。 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「憲哥」吳宗憲與「Sandy」吳姍儒主持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近來話題不少,爆料不斷,日前節目邀名嘴大聊八卦,麥若愚就指出一名大哥級人物,不讓星二代出櫃,經常對外放煙幕彈,憲哥也加碼爆料「爸爸個子不高」等線索,不少網友紛紛猜測該名「星二代」,就是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。

曾國祥被網友猜測正是爆料中的「星二代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《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《小明星》在「爆料吃美食」單元中邀來麥若愚,他在節目中爆料某星二代的性向成謎,爸爸是大哥級人物,甚至常放煙幕彈給媒體,過程中憲哥表示也知情,更透露「大哥女兒也是藝人」、「大哥個子不高」、「放話兒子和嫩模在一起」等線索,讓答案呼之欲出,網友推測爆料中的大哥、女兒和星二代,應該就是曾志偉、曾寶儀及曾國祥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曾志偉(左起)、曾寶儀和曾國祥是圈內知名的親子檔,各自擁有不同發展。(香港明報提供)對此,麥若愚對於網友的推論直指不關他的事,極力撇清關係,不願透露答案卻又說「從中國影劇圈傳出的消息,真實性很高。」而吳宗憲經紀人則回應,節目中爆料內容純屬「節目效果」,表示不清楚是否在影射曾氏父子。曾寶儀經紀人則對於爆料內容不回應,但表示曾國祥一直都有交往的女友,並無性向成謎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