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11歲女友跑了 漂亮寶貝女女戀又告吹

「漂亮寶貝」陳純甄打扮中性。(翻攝自陳純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「漂亮寶貝」陳純甄曾和女星柯雅馨談過2年女女戀,卻因感情和財務糾紛互告撕破臉,最後以和解收場,只是和小11歲女友戀情又告吹,目前正在日本學語言,她說不擔心生活,因為在中國有做「小生意」。

去年底,陳純甄跟友人合資4600萬台幣,在中國杭州開設佔地千撞球俱樂部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曾表示,很感謝新女友Raina幫忙,2人還互稱老公老婆,昨她卻說已恢復單身,自曝和小女友已經分手。

去年底,陳純甄跟友人合資4600萬台幣,在中國杭州開設佔地千撞球俱樂部。(翻攝自陳純甄臉書)

陳純甄透露,目前在杭州撞球俱樂部生意,平常大多是友人負責,她則在上海投資開青年旅社,「就做點小生意,勉強可以生活,別擔心」,重回單身生活,陳純甄表示現在最大目標就是努力充實自我,「為了想完成小時候願望,選擇赴日進修語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