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公廁會女主播20分鐘 劉錚:我要想一下

劉錚與女主播消失在女廁20分鐘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錚是籃壇新生代球星,受封「小飛俠」,2年來與正牌女友郭思儀穩定交往,近日卻被拍到與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在廁所幽會20分鐘,行徑啟人疑竇。

過去劉錚常在IG放閃,與女友不時對外曬恩愛,令許多粉絲羨慕不已,《鏡週刊》直擊,本月13日劉錚被拍到與其他女性出遊,女方出現時還戴著口罩,2人甚至在KTV門口竊竊私語,最後劉錚還尾隨女方進入廁所密會20分鐘,相當詭異。

《鏡週刊》與劉錚在廁所20分鐘的,是前體育主播俞西潔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週刊報導的口罩妹真實身分,正是前體育主播俞西潔,外傳2人因籃球比賽而結識。對此,劉錚僅說俞西潔是好友,並表示正宮郭思儀是「朋友」,至于和俞西潔進女廁20分鐘,劉錚一下說:「我要想一下耶!」又說:「這我要問一下俞西潔則是冷回:「拍到?哪一天啊?確定那人是我嗎?」隨後又解釋:「13號跟一群朋友聚會,是姐妹喝醉倒在女廁。」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