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宮寬貴神隱5個月 傳秘密返日參加派對

成宮寬貴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4歲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去年12月因涉嫌吸毒、性向遭曝光等醜聞,心力交瘁後宣布退出演藝圈,並躲到峇厘島避風頭。日前傳出他早在2個月前就悄悄返回日本,不僅搬家換了住處,還在某品牌的派對活動上現身,有意開餐廳或當時尚設計師,東山再起。

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成宮2月時就請搬家公司,到住處搬走所有家當,另覓新住處。日前他也被目擊,低調現身某品牌派對,在引起騷動前就先行離開。據傳,他對時尚產業、夜店、餐廳經營有高度興趣,即使出國到峇厘島避風頭,也常現身當地鬧區,關注流行趨勢,還會從日本買書寄到海外,研讀經營權管理等相關知識。

報導中指出,他雖有數千萬日幣的存款(日幣1千萬約等於台幣275萬),但他因躲風頭,臨時跑到國外長住,花掉不少錢,又遲遲沒有收入讓他十分焦慮,希望能盡早重啟事業。然而,他雖想東山再起,卻遇到不少阻礙,想當品牌設計師又因負面形象纏身,設計商品有可能面臨無法在店面販售的窘境;想開餐廳又面臨資金不足的問題,看來想回歸事業正軌,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