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古惑仔》重出江湖!成龍PO合照要加入?

成龍(後排中)在微博曝光和鄭伊健、曾志偉、錢嘉樂、林曉峰、陳小春和謝天華等人合照。(翻攝成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鄭伊健、陳小春、錢嘉樂、林曉峰與謝天華因拍攝《古惑仔》系列結緣,不僅戲裡稱兄道弟,戲外感情也相當好。陳小春日前透露「古惑仔組合」正在拍攝新片,昨成龍更在微博曝光合照,讓影迷驚呼:「成龍要加入古惑仔?!」

原來成龍正好赴布達佩斯參加《匈牙利2017中國電影展》開幕,順道去探眾人的班,該片成龍公司也有份投資,成龍便與曾志偉、鄭伊健、陳小春等「古惑仔」及成家班的兄弟吃飯聚餐,並在微博留言:「每個人跟我碰一杯匈牙利的甜酒,喝到後來都暈了,希望大家拍攝順利。」

成龍在微博曝光和劇組大合照。(翻攝成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