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坎城影展評審團公布 范冰冰、威爾史密斯驚喜入列

范冰冰將擔任本屆坎城影展評審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0屆坎城影展剛剛宣布評審團名單,除了日前已宣布的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之外,驚見中國女星范冰冰入列,其餘評審團成員包括德國導演瑪菡阿德(Maren Ade)、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斯坦(Jessica Chastain)、法國全才女星艾格妮絲夏薇依(Agnès Jaoui)、南韓導演朴贊郁、《絕美之城》義大利導演保羅索倫提諾(Paolo Sorrentino)、法國作曲家蓋布瑞雅德(Gabriel Yared),以及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。

第70屆坎城影展台灣時間25日晚間公布評審團陣容。(翻攝坎城影展官網)

范冰冰是坎城影展紅毯常客,每年就算沒有作品入圍也會亮相紅毯與其他影星爭艷。不過她並非首位擔任坎城評審的華人女星,包括舒淇、張曼玉、章子怡、楊紫瓊、鞏俐都曾擔任過坎城主競賽評審,其中鞏俐是史上第一位擔任坎城評審的華人。

今天上午中國就有消息傳出范冰冰將擔任坎城評審,不過她並未回應,剛剛坎城影展官方已宣布評審團名單,確定她入列。這也是她今年繼被《時代》雜誌選為「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」後,再次躍登國際舞台。坎城影展將於當地時間5月17日至28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