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淪「配角」 被交代:不要太早幫我推輪椅

Selina(左)和任爸一起拍廣告,開心騎協力車。(雀巢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和任爸一起拍廣告,代言熟齡族成人奶粉,充滿人生哲理的任爸,認為身體健康就是給子女最好的禮物,笑說:「留給子女最好的禮物,就是讓他們放心追求人生,不要太早來幫我推輪椅。」

任爸(左)最想跟Selina說「我愛妳」。(雀巢提供)

這次拍廣告,任爸自曝自己上鏡頭沒化妝,所以走在路上被人認出都說他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帥氣,但回到家卻反被任媽調侃是「遠看身形一十八,近看皺紋是我的媽」。

Selina小時候父親管教總是過於嚴格,但現在任爸真心以她為榮,任爸最想跟她說的一句話就是「我愛妳」。Selina則談到,平常工作很忙,父女見面的機會不多,但一見面就會用擁抱來表達對彼此的支持跟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