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自認可以改變時代 黃子韜自封「音樂戲劇雙天才」

黃子韜自封自己是天才。(翻攝自黃子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EXO」的前成員黃子韜自從回到家鄉中國發展後,除了繼續創作音樂,也時常上綜藝節目,最近還跨足演戲,事業發展有聲有色。不過,一向給人「花瓶」印象的他,近日就透露自己非常討厭「小鮮肉」的稱號,甚至自稱自己為「天才」,直呼自己可以改變一個時代。

黃子韜(右一)原本是韓團「EXO」的一員。(翻攝自OSEN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黃子韜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很討厭「小鮮肉」的標籤,甚至覺得是種侮辱。然而被問及喜歡哪個標籤時,他毫不掩飾地表示喜歡被當「全能藝人」或「天才」,更跨口說和他合作過的人大部分都視他為「天才」,他也把自己當「天才」。

黃子韜(左)和楊冪(右)主演的電視劇《談判官》即將在中國播出。(翻攝自《談判官》微博)

黃子韜透露,他雖然沒有學過音樂和戲劇,但是一點就通,不僅能寫作歌曲,他和楊冪拍攝《談判官》時,有一場9分鐘的戲他也是一次OK,讓原本以為他不會演戲的工作人員全都震驚到一片靜默,因此除了別人說,他也認定自己真的蠻天才的,還說成龍就是他的目標,自認可以改變一個時代。

對於演戲,黃子韜稱他其實沒有一定要跟大牌合作,因為他自己就是大人物,不過傾向當主角是因為可以跟導演或是其他人學到更多東西,且其他人跟他拍完戲也能從他這裡學到東西,讓明天變得更好。黃更說,劇組人員發現他不同於其他小鮮肉、其實會演戲後,都很捨不得他,讓他覺得自己真的不一樣。而他也說明星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,比起用替身應該親自上身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