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離婚2年首現身 綠帽夫半夜做這件事解悶

白百何(左)被拍到偷吃鮮肉男後,陳羽凡(右)便自曝雙方早已離婚2年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陳羽凡和老婆白百何結婚多年,白百何日前被爆出軌鮮肉男模張愛朋後,陳羽凡才驚曝和老婆早在2015年協議離婚,當了2年的假面老公的陳羽凡,疑似想宣洩鬱悶心情,近日被拍到和友人歡唱通宵。

陳羽凡自曝離婚後首度現身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陳羽凡經歷出軌疑雲和離婚風波後,昨晚被拍到戴著棒球帽低調現身北京三里屯的KTV,歡唱到近12點才和四、五位友人出來,一路有說有笑,看來心情不錯,大夥兒坐著陳羽凡的車前往陳羽凡住家社區後,他便獨自下車,在黑暗中吞雲吐霧後上樓回家,不過上個月白百何還沒被爆出偷吃時,陳羽凡就被拍到跟友人聚會,當時他無名指還戴著戒指,近日卻自曝早已離婚2年,讓人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陳羽凡和友人歡唱至深夜才返家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