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日本不紅跑來台灣騙妹子」 男星挨酸受傷心累了

日籍男星夢多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現身。(翻攝自夢多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籍男星「夢多」大谷主水不僅擁有出色的外貌和精壯的好身材,還因為個性有趣效果十足,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逐漸嶄露頭角。不過,日前由於有網友留言酸他說「在日本不紅跑到台灣騙妹子」,這讓他受傷表示「我從來沒有想在日本發展過,我很喜歡台灣」。

有網友留言攻擊夢多說是在日本不紅才跑到台灣發展。(翻攝自夢多臉書)

夢多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名網友的留言截圖,只見照片中,網友酸他說是在日本發展不紅才跑到台灣來騙台灣的女生,甚至罵他「噁心」、「假裝是明星」。對此,夢多直言由於每則留言都很認真看,就算知道大部分的粉絲還是愛他的,但他還是不可能不在意。

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,夢多難過表示:「你看到我在後台的努力了嗎?」透露自己不僅為了拍攝肌肉寫真照,導致自己脫水過多結果半夜抽筋睡不著,為了上節目也花了好幾天背腳本,甚至日本台灣兩邊飛結果最後在急診室累倒,雖然做了這些努力但還是有人沒有試圖了解就開罵,讓他負面情緒爆棚。夢多更強調自己從未想要在日本發展,並且很喜歡台灣,言談之間滿是無奈。

夢多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夢多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