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他真的很棒」 男星這樣評谷阿莫事件

張震嶽身為音樂創作者,也相當不認同谷阿莫的侵權影片。(翻攝自張震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「X分鐘說電影」系列而在網路上爆紅的谷阿莫,近日遭片商指控侵權,他雖拍影片自清聲稱「基於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」,但仍未交代最具爭議的影片來源,惹來各方眾聲撻伐,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歌手張震嶽也忍不住酸「他真的很棒」。

谷阿莫言詞鑿鑿拍影片反擊「侵權說」。(翻攝自谷阿莫影片)

對於谷阿莫遭控侵權的風波,張震嶽也坦言自己有看過一次他的濃縮電影影片,不過看一半就看不下去,「因為就一直酸不停」,他直言所有的藝術創作,都是創作者用心努力集結的,尤其是電影,「在三五幾分鐘之內解析一齣電影,然後講得一文不值,極盡諷刺的幽默,討得大家呵呵笑,不是奇才是啥?」

張震嶽痛批谷阿莫全文。(翻攝自張震嶽臉書)

張震嶽痛批谷阿莫的影片毀了抹煞了電影工作者的努力與付出,酸他「真的很棒」,最後更呼籲:「如果你不想動腦又想笑誰的電影拍多爛,谷阿莫是你最好的朋友。」這番言論也立刻引來網友大讚「說出我的心聲了」、「避重就輕,批評別人的作品還以為很有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