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谷阿莫自認沒錯 知名影評用「一個問題」嗆爆!

谷阿莫的網路創作影片引發版權爭議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谷阿莫的網路創作影片引發版權爭議,KKTV和片商「又水整合」都已對他提告「侵權」。谷阿莫昨在YouTube頻道放上自拍短片反駁,強調是「合理使用」原則,自認沒錯,理直氣壯的態度引起不少電影工作者批評,知名影評人李光爵也忍不住砲轟,並用「一個問題」嗆爆谷阿莫。

針對谷阿莫侵權事件,李光爵在個人粉絲專頁「膝關節」上寫道:「我今天就問一個問題,《金剛:骷髏島》3月9日上映,現在戲院都還有場次,也沒發藍光DVD。請問你(谷阿莫)影片素材怎麼來的?」還強調谷阿莫使用的是「完整片段」,不只是預告片而已。

影評人膝關節(李光爵)質疑谷阿莫的影片來源非正版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谷阿莫這次引起的風波,最大爭議也在於他疑似都使用盜版影片,但在他昨晚的聲明當中,卻避談此事,疑似避重就輕、規避責任,讓網友紛紛幫腔:「被告剛好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