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女星為愛癡迷 慘遭網友轟無腦

成潤在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使壞讓觀眾罵聲連連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成潤在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使壞,讓觀眾罵聲連連,戲中華千涵也因為和成潤感情拉扯不清,成為被網友攻擊的對象,入戲太深的觀眾還要她退出演藝圈。華千涵劇中衰運連連,除感情不順、摔倒、撞車外,成潤還在拍攝時不慎揮到她左眼,讓華千涵險破相。

華千涵因演出為愛癡迷不悔的女子,戀愛中反覆不定的情緒,因起網友不滿,激進網友也前往她的粉絲團砲轟「無腦」、「拒看」,讓她十分難過。劇中華千涵發現成潤及林則希的陰謀,在逃跑的途中被成潤開車撞擊,華千涵說因為自己有京劇刀槍棍棒的動作戲底子,所以在拍攝被撞擊或打鬥的動作戲時,一些基本的後倒和防禦動作都不是問題,8但成潤卻在大動作之下不小心打到她的左眼,讓她痛到當場跪下,嚇得以為自己的眼球微血管會破裂。

成潤開車撞擊華千涵。(民視提供)在《春花望露》中領便當的華千涵,最近因為支氣管過敏,說在戲中舉凡罵人、撒嬌、大笑都是用低八度的聲音來詮釋,最近趁著工作剛結束,決定好好養身,也打算把京劇所學刀槍棍棒在練回來,把拍戲沒有上健身房而「肉鬆」的部分練得緊實,在下一個工作之前恢復完美體態。

成潤在拍攝時還不慎揮到華千涵左眼,讓華千涵險破相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