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星際異攻隊2》也有同志角色?導演暗示:可能是任何人

《星際異攻隊2》導演詹姆斯岡恩暗示片中很可能會出現「漫威首個同志超級英雄角色」。(翻社自Screen Ran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《星際異攻隊2》將在明天(26日)晚場起正式在台灣上映,不少死忠影迷都已經提前訂好票,準備跟這群銀河裡的烏合之眾」一起展開一段新的旅程。而該片導演詹姆斯岡恩在之前受訪時竟意外透露,片中很可能會出現「漫威首個同志超級英雄角色」,震驚不少人,對此,他近期也又針對此議題做出了回應。

觀眾對於「星際異攻隊」成員們到底誰會揭露自己的同志性取向,也大感好奇。(翻攝自Film)

先前在接受《Digital Spy》關於是否願意在片中加入同志角色的訪問時,導演詹姆斯岡恩就回應:「當然了,我很願意這樣做,我們甚至或許已經這樣做了,我只能說大家就去看電影吧,然後再跟我們說你們怎麼想!」而在《星際異攻隊2》進行了數場特映後,Digital Spy》又再次向詹姆斯岡恩問了這個問題,他則解釋,世界上其實有不少同志跟雙性戀人口,而漫威電影宇宙當中也有相當大量的角色,大家幾乎無法去知曉每一名超級英雄的性取向,像在《星際異攻隊2》中只知道星爵與葛摩菈這個異性戀配對互有好感、德克斯過去也曾有過老婆,但這只能顯示出這些角色表面上是異性戀,「我們不全然知道到底誰是同性戀而誰不是,他們當中的任何一個都有可能」,沒有把話說死,讓觀眾看了電影之後自己做決定。

目前從《星際異攻隊》中所能確定的感情線,只有星爵(右)與葛摩菈(左)這對互有好感的異性戀配對。(翻攝自Screen Rant)

而其實在過去數部漫威電影中,一直遲遲沒有出現任何一名「同志英雄」,不過隨著美國最高法院已經裁定同性婚姻是合法的,漫威總裁凱文費奇當時也表示未來有意在電影中讓同性戀角色現身,因此粉絲也一直對此議題抱持高度關注,像去年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上映後,推特上就發起了「幫美國隊長找個男朋友」的活動,很多人就跟隨劇情大推美國隊長與兒時好友「酷寒戰士」巴奇這對CP,一度引發熱議。不過,由於這樣做還是會對票房造成影響,即便凱文費奇同意,漫威若在電影中加入同志元素,還是極有可能流失包含美國部分地區、中國、俄羅斯等保守卻的龐大的客群,先前迪士尼的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,因此《星際異攻隊2》或甚至之後的續集《星際異攻隊3》究竟會不會真的讓某個角色「公開出櫃」,就還有待觀察了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上映後,不少人都被美國隊長(左)與後來變成「酷寒戰士」的摯友巴奇(右)間的深厚感情所打動。(翻攝自推特)在先前迪士尼的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中,因為出現了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而在世界各地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