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aby回歸《跑男》 1張照片粉碎不合迪麗熱巴

Angelababy(中排右二)重回《奔跑吧》,與成員們進行首集錄影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Angelababy」楊穎今年1月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,因產後休養暫時退出中國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(跑男),改由女星迪麗熱巴接棒。近期正式復出的她,也終於回歸跑男,日前大夥們錄製的合照也在網上曝光,只見她和迪麗熱巴並肩而坐,面對鏡頭露出開心笑容,也讓兩人間不合傳聞不攻自破,合照一曝光,更立刻掀起熱議。

鄧超(中排左二)在微博上傳《奔跑吧》全員合體照,展現好交情。(翻攝自微博)昨跑男進行首次8人合體錄影,所有成員都熱烈歡迎Baby回歸,鄧超也在微博PO出多張全體合照,展現成員間的好交情,只見成員們各個笑得燦爛,氣氛融洽。而先前曾有消息指出,Baby將於5月回歸跑男,而接替她的迪麗熱巴才上工沒多久,恐怕將面臨閃退命運,但據悉,日前兩人雙雙同台,似乎證實在Baby回歸後,節目仍會以2位女成員模式持續錄製。

Angelababy(中排右二)回歸《奔跑吧》,與成員們首度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