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平衰事纏身 淫媒敲門百萬伴遊賭城

王思平近日被爆名列淫媒的口袋名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女星王思平2年前拍完台視8點檔《春梅》後便銷聲匿跡,好不容易接了一部新片的邀約,電影卻突然胎死腹中,禍不單行的她還被淫媒盯上,包括陪吃飯開價30萬,還有伴遊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6天5夜開價上百萬元,讓她無奈說:「今年真的很衰。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外型成熟美豔的王思平,過往在電視劇裡通常飾演女主角的頭號情敵,沒想到才一陣子沒拍戲,她竟成了淫媒的口袋名單,私訊她伴遊賭城6天5夜,還開價90~120萬,比拍戲還好賺,被問到有沒有動念伴遊?她笑說:「為什麼要回,這種人不知道是什麼心態,我也不可能去啦!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