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鄭開來哽咽質疑NCC 二度放話出來選議員

鄭開來,中廣音樂網改版I radio線上聽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率鄭開來、梁正群、左光平等DJ人出席中廣音樂網改版線上聽i radio啟動記者會,中廣音樂網停播後將改為線上收聽,眾DJ樂觀其成,提及當時音樂網遭撤,DJ鄭開來哽咽表示「音樂網就像是自己養了17年的小孩,雖然知道遲早會收回,但還是很不捨」同時他也丟下震撼彈,二度表示自己將跳出來選議員。

趙少康與DJ群,中廣音樂網改版I radio線上聽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DJ鄭開來在活動上開砲對NCC表示質疑,解釋自己有原住民血統,但令他不解的是「NCC說要照顧原住民、客家人我很支持,但照顧到後來,我自己卻先失業,無法接受」同時他更表示除繼續當DJ外,接下來將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山、大同的議員選舉,朋友將會提供場地給他當服務處,讓他參選議員無後顧之憂,持續為民服務。

趙少康與DJ群,中廣音樂網改版I radio線上聽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鄭開來17年來在廣播上佔有一席之地,如今隨著電台轉型,人生也跟著轉型,不過批評聲浪和支持聲並起,未來從政之路或許還是一番大考驗。

趙少康與DJ群,中廣音樂網改版I radio線上聽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