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曬Q兒出浴照 雙胞胎浴缸相擁超有愛

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7年,婚後生下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,兩夫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寶貝兒子們的萌照,昨日林志穎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兒子一系列的可愛照片,其中雙胞胎一起在小浴缸洗澡的照片,更是融化大批粉絲的心。

林志穎昨日曬出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洗澡的萌照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穎昨日在臉書曝光多張雙胞胎Jenson、Kyson的正面照片,照片中雙胞胎張著一雙渾圓、水汪汪大眼睛,興奮地在浴缸裡玩水,Jenson還伸出肥嫩的小手璧咚Kyson,兩兄弟互相對望的模樣超有愛,雙胞胎小小年紀就擁有超高顏值,也讓網友大讚「天啊!你們ㄧ家顏值都超高的」、「這家基因太強大了」、「太像kimi 的翻版了!帥」。

雙胞胎Jenson、Kyson在浴缸裡對望擁抱的模樣,融化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