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遇車禍險喪命 圭賢下月公益兵入伍

圭賢確定將在下月25日入伍服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近幾年成員面臨兵役問題,自2012年利特入伍後,成員們一一暫退演藝圈從軍服役,去年10月厲旭入伍後,就只剩下忙內圭賢尚未入伍,而今日圭賢也被韓媒曝光入伍時間,將在下月25日以公益兵身份服役。

圭賢曾在2007年遭遇重大車禍,傷勢嚴重因此被判定只需服公益兵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韓媒《tv REPORT》報導,今年29歲的圭賢將在5月25日,以公益兵(類似替代役)的身分,進入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訓練,經過新兵訓練後,將以「社會服務要員」進行服役,預計在2019年5月退伍。事實上,圭賢曾在2007年,與利特、神童、銀赫一起在半夜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,他的傷勢當時相當嚴重,昏迷4天差點喪命,靠著堅強的意志才撐下來,也因此在兵種判定時,他因過去嚴重傷勢不需以現役身份入伍,而是將以「公益兵」身份服役。

圭賢將卸下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的主持棒。(翻攝自MBC)

目前,「Super Junior」成員銀赫、東海、始源三人將在7、8月退伍,而去年入伍的厲旭將等到明年才能退伍,隊長利特先前也在廣播節目上預告,等到銀赫、東海、始源退伍後,將在10月準備回歸歌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