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防彈少年團威震紐約 亞洲唯一奪Shorty Awards

防彈少年團果然厲害,奪下《Shorty Awards》殊榮。(翻攝自BANGTANTV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賀!南韓嘻哈大勢團「BTS防彈少年團」真是太有才了,最近出爐的《Shorty Awards》獲獎名單中,他們是唯一上榜的亞洲歌手。


第9屆《Shorty Awards》在美國當地時間23日晚間6時於紐約隆重登場,這次防彈少年團在專家評選出臉書、推特、YouTube、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網站表現最亮眼的個人或團體,並經過線上投票選出得獎者的激烈競爭下,獲得《Shorty Awards》音樂部門獎項。


先前成員Jimin」智旻曾經收過外國網友死亡恐嚇,還說要在美國時間1日殺了他,最後只是一場恐慌。這次得獎防彈少年團有沒有去領獎呢?答案是:沒有。但並非受到先前死亡恐嚇影響,而是因為防彈少年團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《WINGS Tour》故不克出席領獎,但是他們還是特別拍攝影片發表了得獎感言。防彈少年團在影片中說:「光是入圍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了,謝謝在社群媒體還有WINGS Tour上給予許多愛的全世界Army(粉絲名)們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