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聖經熱戀南柱赫 YG出面認證了

南柱赫(右)和李聖經合作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擦出愛火。(翻攝自MBC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南韓女星李聖經先前和小她3歲的男星南柱赫,合作電視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大獲好評,劇中兩人甜蜜浪漫的互動,深受觀眾喜愛。今日,兩人被爆其實還沒殺青前就已經在一起,更被拍到兩人低調約會的畫面,而經紀公司YG娛樂也出面回應,證實兩人正在熱戀中。

南柱赫(左)和李聖經的經紀公司YG娛樂,承認兩人戀情。(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)

據韓媒《日開體育》報導,南柱赫和李聖經今日爆出緋聞後,兩人經紀公司YG娛樂先是表示「正在向雙方確認中」並未對外承認戀情,而稍早YG娛樂則對外證實李聖經和南柱赫熱戀ing,表示雙方在模特兒時期就已經累積深厚的友情,直到近日才發展成情侶關係。事實上,南柱赫和李聖經都是從模特兒轉戰演員,還是同一家公司的前後輩,從朋友昇華成情人,也讓大批粉絲相當看好。

南柱赫(左)、李聖經被拍到低調變裝約會。(翻攝自Dispa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