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貼心探病 卻慘遭密友LULU痛毆

阿達(右)和LULU(左)因主持節目而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LULU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昨在臉書透露今26歲的生日將在手術中度過,她表示前陣子檢查發現右卵巢長了顆7公分的似畸胎瘤囊腫,醫生建議她做腹腔鏡取出,緋聞男友阿達昨也不忘到醫院探病,還化身人肉沙包,疑似為緩解「女友」手術前的緊張情緒。

阿達(左)昨到醫院探病LULU。(翻攝自阿達IG)

LULU的緋聞男友阿達昨在Instagram上傳一段2人嬉鬧的影片,該影片背景和先前LULU曬出的病房照相同,透露他親赴醫院探病,只見阿達盤腿坐在沙發上,任由LULU作勢狂毆肚子和打巴掌,她也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甜蜜笑聲,逗趣的互動立馬閃瞎網友,阿達雖無奈寫道:「是怎樣啊」,網友卻紛紛戳破他「好甜蜜!阿達你根本很enjoy」、「打是情罵是愛」、「好閃好閃」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阿達(左)搞笑扮人肉沙包,任由LULU狂毆。(翻攝自阿達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