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易炒功了得 收服老婆六月的嘴

李易現場大秀好廚藝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易加入三立《愛玩客》主持,第一次主持料理外景節目,心情顯得興奮,他須開著移動廚房車到各地找美味食材製作料理,現場大秀好廚藝,表示給自己的廚藝評為及格,而他也放閃老婆六月最愛吃他煮的三杯雞,錄影以來李易也胖了3公斤,開玩笑說真的是職業傷害。

李易(中)現場大秀好廚藝。(三立提供)

李易隨節目跟著「移動廚房」餐車到各地邊吃邊玩邊料理,另外他透露自己擅長的料理家常小炒,老婆六月最愛吃他煮的酸辣土豆絲及三杯雞:而小孩則愛他料理的咖哩或是炒菜類;而李易參加主持到現在已經胖了3公斤,李易笑說:「這算是一種另類的職業傷害,我開始逼自己健身及控制飲食,不然每一次出班都長達5到6天,一路上吃吃喝喝,等於差不多吃了一個月的量。」

李易煮的三杯雞老婆六月最愛吃。(三立提供)

日前李易到宜蘭頭城外景,人氣相當旺,大家一看到他都尖叫大喊,更誇他本人比電視上還帥,此外還有女粉絲為了看他,追了兩場錄影,他笑說自己很像巨星被包圍;李易也在餐車上大秀廚藝,以最拿手的炒類做便當給民眾吃,他說看到觀眾吃下去的第一口滿緊張的,不知道合不合胃口,還好民眾的反應都很正面。

李易(右)到宜蘭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