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巴菲特聚餐」台灣版!圖文作家厭世姬邀吃飯

圖文作家厭世姬推出的《厭世動物園》新書大賣,並銷售出多國版權。 (Venti 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能夠與股神巴菲特聚餐,是許多人的夢想,每年股神巴菲特都會到訪美國各大學,與學生分享心得。而在台灣,最近也有社交軟體找上知名圖文作家《厭世動物園》作者「厭世姬」邀請粉絲競標聚餐,成功吸引人氣話題。

厭世動物園粉絲團成立剛滿一年,圖文作家厭世姬以直白語氣道出對於社會的心境看法,表達對社會議題的想法與支持,搭配可愛又厭世的動物圖像,真實而不矯揉造作的作品呈現,成功吸引大量粉絲。

厭世姬的行事率直,但從不以真面目示人,因為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是但在這次與「eatgether」合作的競標晚餐中,競標得主除了能夠與厭世姬本人一起用餐之外,還能一窺厭世姬的廬山真面目(厭世姬補充:雖然真面目也不怎麼樣),更能獲得厭世姬現場親手繪製的獨家插畫。截至發稿前,已有許多粉絲爭相出價。

至於一起聚餐可以獲得什麼?厭世姬不改幽默風格,回答:「我想,獲得最多的就是卡路里吧。」

厭世動物園聚餐飯局:https://eatgether.com/dinnerpost/1057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