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蠻牛太太驚爆悲慘童年 從小受虐遭後母關狗籠

蔡湘宜因拍過8支「蠻牛」廣告走紅。(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蔡湘宜曾拍過8支「蠻牛」廣告,在廣告中,她總是飾演強勢的「蠻牛太太」,現實生活中,卻是從小受虐,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,蔡湘宜還曾被後母關在狗籠長達1年,苦命人生令人鼻酸。

蔡湘宜出生沒多久,媽媽就離家改嫁,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父有4任老婆,家中兄弟姊妹眾多,年齡差距也大,她出生時爸爸已經60歲,和小媽及最大哥哥差了20歲,「小媽看我不順眼,只要爸爸一出門,她就會叫我滾出去。」

蔡湘宜自曝從小是個受虐兒。(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
蔡湘宜回憶,當時爸爸一出門,她就被帶到陽台和狗關在一起,直到太陽下山,爸爸回家才放她出來,她難過說:「這種被關在狗籠日子,整整長達1年之久。」後來因為小媽學畫畫需要助理,蔡湘宜才擺脫狗籠,整天幫忙搬道具、接送對方上下課,之後小媽被迫與爸爸分開回娘家,她才徹底擺脫受虐生活。

蔡湘宜因在蠻牛廣告中飾演「蠻牛太太」走紅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