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你騙我!楊小黎小時想嫁郭富城被打槍

童星楊小黎長成清秀佳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童星楊小黎4歲被挖掘出道,在電影《狗蛋大兵》的肉肉喜感模樣,令所有七年級生印象深刻,現年28歲的她已脫胎換骨成清秀佳人,過去她曾與吳奇隆和郭富城合作,當時她就想嫁給他們,卻被媽媽打槍說年紀差太多。

楊小黎小時候與吳奇隆和郭富城合作,當時她想著要想嫁給對方,都被媽媽笑「年紀差太多」打槍,沒想到十幾年後,吳奇隆娶了小16歲的劉詩詩,郭富城也在18日與小22歲的方媛結婚,令楊小黎忍不住大呼:「媽媽妳騙我,他們的老婆年紀都跟我差不多!」楊小黎說自己近期的目標是孔劉和趙寅,希望能和她們結婚。

楊小黎小時候曾想嫁吳奇隆(左圖中)與郭富城(右圖右),卻因年紀被媽媽打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