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集女星猝逝留謎團 警方還原死亡現場狀況

經典影集《歡樂時光》女星伊林莫蘭,於美國當地時間22日傳出不幸猝逝的消息,享年56歲。(翻攝自Country Rebel Clothing Co.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過去以童星身分在80年代經典影集《歡樂時光》(Happy Days)中飾演朗霍華的妹妹「喬安妮康寧漢」(Joanie Cunningham)一角而走紅的女星伊林莫蘭(Erin Moran),於美國當地時間22日傳出不幸猝逝的消息,享年56歲。由於她死亡的噩耗來得太突然,目前死因仍不明,還要等數周後屍檢結果出爐才能確定,加上她生前的生活狀況並不好,因此留下不少謎團;對此,印第安納州哈里森縣警長在當地時間周日,就向《RadarOnline.com》還原了伊林莫蘭死亡時的狀況。

伊林莫蘭(前排中)過去因在《歡樂時光》中飾演朗霍華的妹妹「喬安妮康寧漢」一角而走紅。(翻攝自Biography.com)

負責處理這起案件的哈里森縣克羅伊登鎮的警長透露,伊林莫蘭是在22日印第安納州南部的某處被發現死亡的,911接線員當時曾接到一通通報發現一名喪失知覺、毫無回應的女性的報案電話,而在相關單位趕抵現場後,伊林莫蘭就已經在當場被判定死亡,也因此她後來並沒有被送到醫院去進行搶救,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,則有待屍檢報告出爐後才能知曉了。

伊林莫蘭被人發現喪失意識並打電話報案,相關人士趕到現場後,就當場宣布她已經死亡,也因此沒送醫搶救。(翻攝自Pinterest)

伊林莫蘭其實在演紅《歡樂時光》裡的「喬安妮康寧漢」一角後,就因為憂鬱症沒辦法再演出太多角色;她與第二任丈夫史蒂芬弗萊希曼(Steven Fleischmann)近幾年來,生活也過得相當辛苦,她在2010年證實了自己位在加州的住宅已遭贖回、面臨無家可歸窘境的消息,後來只得搬進婆婆位在印第安納州的拖車裡居住,但今年還被踢爆因為太愛狂歡開派對,又被踢出唯一的拖車住所,甚至曾被目擊流浪街頭的落魄模樣,晚景淒涼的狀況令人感慨萬千。

伊林莫蘭近幾年來生活過得並不順遂,甚至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。(翻攝自Zimbi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