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9年走紅 他回新加坡卻被酸「過氣」

黃靖倫來台打拚9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黃靖倫憑精湛歌藝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3屆中脫穎而出,對第1屆學長潘裕文表示的「沒有退出,只有自然淘汰」的說法,心有戚戚焉,他說要當歌手真的非常不容易,他出道9年,對於來台發展一事,他說自己慘被家鄉媒體奚落,感覺不到背後有人支持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靖倫來台9年,過程中曾遇到許多瓶頸,在物價高的台北生存相當困難,2013年是他的事業難關,主持、演戲、唱歌等相關工作都沒有上門,讓他走入人生的低潮,但他都靠著打棒球來舒壓,壓力很大的他,把情緒都發洩在揮棒上,他更搞笑的說「因為打人是不對的,所以靠棒球洩憤。」認識棒球後,他開心的說:「我覺得自己像台灣人。」 

他難過的是,他回家鄉新加坡發展,卻被當地媒體酸「過氣」,他憤怒地說:「我紅的時候把我當成寶,我落魄的時候把我當根草!」一句話道盡人情冷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