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樂觀戰勝罕病 穿針引線3分鐘熬出巧手

芳根京子(中)在日劇《童裝小姐》中擔綱演出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0歲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日前通過激烈徵選,成為NHK晨間劇《童裝小姐》女主角,面對沉重的拍攝行程,她每天依舊抱著笑容上工,堅強個性讓飾演她媽媽的女星菅野美穗都大讚,「她像朵堅強的小花」。而芳根不僅拍戲努力,人生也充滿戲劇性,國中時更曾罹患發病機率僅有10萬分之1的罕見疾病,最後靠樂觀個性戰勝病魔,努力得來的人生,造就她拚命三郎的個性。

芳根自爆學生時代每次賽跑都卯起來往前衝,還曾因為猛練吹奏長笛而練到嘴巴流血,然而她卻在國中時罹患罕病,發病後整整1年在家休養,無法去上課,痊癒後她要求完美的個性變本加厲,連煮個義大利麵,也堅持要親手桿麵條,做包子也要從外皮開始動手,一切全都自己來。

菅野美穗在日劇《童裝小姐》中飾演女主角媽媽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《童》劇改編自真實故事,芳根所飾演的女主角,因戰爭一夕間從富家千金淪為窮苦母親,憑著刺繡及縫紉技巧,跟閨蜜們攜手開設童裝公司,成為日本皇室御用品牌,成功逆轉人生。芳根透露,當初參加女主角徵選時,她相當緊張,「審查官要我一邊縫抹布一邊演戲,但我因為太緊張,光是穿針就弄了2、3分鐘。」而為了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自己的女紅技巧,芳根也在開拍前1個多月開始進行魔鬼特訓,甚至進化到能親手縫製室內拖鞋給同劇演員,讓旁人直呼不可思議。

該劇於3月初殺青,當天碰巧也是芳根的20歲生日,眾人瞞著她,驚喜準備蛋糕和花束替她慶生,讓她當場淚灑片場,直呼感動。該劇2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。

菅野美穗表示芳根京子相當吃苦耐勞,面對繁忙拍攝行程依舊笑容滿面。(翻攝自網路)日劇《童裝小姐》劇組殺青當天,驚喜替女主角芳根京子慶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