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仙氣女星削髮封奶 調整賀爾蒙變男人

艾兒芬妮在新片中的中性打扮,與過往甜美的仙女形象有很大的落差。(翻攝自網路、傳影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以甜美公主形象著稱的艾兒芬妮,在新片《幸福不設限》挑戰極短髮,藏起好身材、改以中性造型,化身散發男人味、積極採取變性療法的青春期女生,完全甩開仙女包袱,改以帥氣形象撩妹。

艾兒表示,他和主角小雷一樣是16歲,兩人同樣面臨身體開始變化的探索期,而片中小雷時不時展露出的小叛逆,其實和艾兒私底下的性格很相似,還透露她在拍片過程中,被小雷酷帥的形象迷倒,對於小雷勇於實踐自我的行為,直呼「真的很有種!」

艾兒芬妮在片中飾演積極採取變性療法的青春期女生。(傳影提供)

另外,娜歐蜜華茲則在片中飾演崩潰的單親媽媽,不僅要接受孩子想變性的事實,還得面對家裡的蕾絲邊媽媽及10年未見的前男友,一個個難題向她排山倒海而來,讓她忍不住自問:「人生還能有什麼更困難的事?」

艾兒芬妮在片中飾演積極採取變性療法的青春期女生。(傳影提供)

《幸福不設限》講述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,成員包括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(娜歐蜜華茲飾)、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(蘇珊莎蘭登飾)、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(艾兒芬妮飾)。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,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,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簽下手術同意書,但後面的難題卻一波接著一波。該片將於5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艾兒芬妮(右)與娜歐蜜華茲(左)片中飾演母女,兩人有感人真摯的親情演出。(傳影提供)

相關影片: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