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《雞排英雄》男星變性 家人出錢助圓夢

導演葉天倫(中)昨與紀培慧(左)、小8(右)出席《出櫃父母在偶家》電影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葉天倫昨出席《出櫃父母在偶家》電影特映會,大方表態支持婚姻平權,還透露,《雞排英雄》有個客串演員小美(化名)最近接受變性手術,小美事後開心在劇組年初聚餐時分享,而最令人感動的是,他的家人也非常支持,還出錢幫他一圓人生願望。

葉天倫透露,小美在《雞排英雄》客串演出一名夜市小販,他當時就已和劇組提及想變性的念頭,所有劇組人員聽到都非常鼓勵他完成夢想,給了他不少勇氣,而小美也果真在最近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。

《雞排英雄》是2011年上映的國片。(翻攝自網路)
年初《雞排英雄》劇組人員相約聚餐,小美開心在眾人面前宣告變性成功,還表示是家人幫忙出錢圓夢的,葉天倫說:「他把整個過程講得很好笑,笑到我跟趙正平、彩樺姐都翻過去,他就是這麼樂觀的人,我相信他也有辛苦的地方,但我們都很替他高興。」也盼小美的真實故事,可以激勵更多跨性別者,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