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叫小賀》見好就收 眾演員沮喪不捨

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驚傳即將收攤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校園青春偶像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今年2月才遠赴日本仙台拍攝,日前竟驚傳將在6月收攤,令不少網友及演員們大感不捨,《叫小賀》目前已播出300多集,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,更捧紅劇中不少新演員邱子芯、李博翔、王上豪、陳怡溱等人,其中擔綱女主角的王樂妍也知名度大開。

日前《叫小賀》遠赴日本仙台、宮城取景拍攝,日本行拍攝廣受網友推崇,沒想到此劇即將畫下句點,據《中時》報導民視節目部郝孝祖經理證實將停播,目前已籌備新劇,仍是以年輕人為主題材。

劇中演員聽聞將停播大感意外,王樂妍表示開心又不捨,這部戲是她第一部「長壽劇」,跟一些年輕演員們一起演戲,覺得自己又年輕了起來;GINO則驚訝直說「我還以為會播到600集」,另外李博翔也感性說道「當下收到消息很沮喪,因為《叫小賀》才讓大家認識我,雖然結束但我會繼續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