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雅雯片場解衣爆淚 導演大讚90分

歌手出道的曹雅雯首次挑戰演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曹雅雯首次挑戰拍戲,在民視《外鄉女》飾演有歌手夢的甘草人物,與她的現實人生不謀而合,從歌唱出道的曹雅雯,這次有機會演戲,她備受期待,但也壓力爆棚,狂冒痘痘。

曹雅雯從民視《明日之星》選秀節目獲得一百萬元而出道的她,她坦言一路走來也是相當辛苦。而這次意外踏入戲劇,興奮之餘身體也起了大變化,曹雅雯透露自從開始拍戲就讓她每夜失眠,且從來不會冒痘子的她也長了痘痘,讓人感受到她的壓力。

曹雅雯在劇中為了出唱片找上唱片製作人,卻不得不寬衣解帶讓她在片場大哭。(民視提供)

另外曹雅雯分享印象深刻的戲,劇中為了出唱片找上唱片製作人,卻不得不寬衣解帶讓她在片場大哭,曹雅雯因自身經歷感觸良多,拍攝時一次到位,喊卡後還是無法抽離角色情緒,讓導演葉天倫大讚曹雅雯,第一次演戲就有很好的表現,給了90分的高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