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眾告白「我的比爾賈先生」 徐佳瑩甜曝男友貼心事蹟

徐佳瑩導演男友比爾賈親自買票去為她的演唱會捧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昨晚二度攻蛋順利落幕,導演男友比爾賈不僅親自買票,愛相隨到場欣賞,還很有心的送上代表她演唱會的主視覺色系黃色玫瑰花籃應援,Lala也在安可曲時,除了謝謝家人,也特別提到「我的比爾賈先生」,兩人互動甜度破表。

徐佳瑩演唱會,比爾賈送花祝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Lala在慶功宴上透露,比爾賈在她準備演唱會期間,不僅送來賈家人自己熬的滴雞精幫她補體力,怕她為減肥沒吃好,還親自幫她送上營養滿分的便當,但她表示並非比爾賈親手做的,「他已經幫我送、幫我包,還自己做的話也太有才華了吧!」在她為演唱會擔心時,比爾賈也會給她一些建議或安慰,演唱會開始前,更到後台鼓勵她,要她放輕鬆,儼然是她最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徐佳瑩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但Lala說比爾賈還未向她求婚,自己也仍要忙工作,為兩週後的高雄演唱會、後續的香港演唱會等做準備,「有好消息一定會說,沒什麼好隱瞞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