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吸金1億買不了房 背後原因超霸氣

徐佳瑩透露還沒買房是因為太忙,「沒時間看房,不是錢的問題。」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創作才女徐佳瑩昨舉辦演唱會,跳舞跳得忘我,一個move就不慎露出肉色內衣,頓時成了演唱會最大亮點,讓她直呼超糗,還好演唱會順利落幕,沒想到慶功宴上她又語出驚人說:「不是故意的,故意的話就用太陽環(情趣用品)。」嚇壞全場,後來發現玩笑開太大,搞笑求饒請求刪掉這段訪問,演唱會時男友比爾賈送上60朵的黃玫瑰花籃,祝福女友一切順利,徐佳瑩也不忘在唱安可曲時公開感謝對方,大方放閃。

徐佳瑩演唱會時跳舞跳到太忘我,不慎露出肉色內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徐佳瑩透露,男友擔心她太忙太累沒吃飯,還送上男友家人親手做的滴雞精為她補元氣,還準備愛心便當,當她的心靈導師,為她解決煩憂和壓力,相當貼心,也被外界看好好事近,被問到何時嫁?徐佳瑩坦言目前以工作為主,結婚一定會跟大家分享,而她自從參加《我是歌手4》人氣暴漲後,在全球吸金破億,至於何時買房?她的回答則相當霸氣:「太忙,不是錢的問題,忙到沒時間看屋。」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