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unning Man開唱 「大馬弟弟」獻6寶

品冠(右二)與「王鼻子哥」池錫辰(左)再度碰面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昨在家鄉馬來西亞擔任南韓「Running Man」演唱會嘉賓,他貼心奉上榴蓮、馬來糕、大紅花、沙嗲、炸香蕉及沙龍等6項大馬特產,要送給Running Man成員。

品冠在演唱會上,獻唱了夯曲《我以為》、《掌心》,下台不忘與相似度破表的「王鼻子哥」池錫辰相見,2人先前曾在台北的見面會「相認」,品冠打趣:「私下聊天的時後,我開玩笑跟他講,歡迎來馬來西亞。以後有機會來,別忘了你有一個大馬弟弟,大馬弟弟隨時可以帶哥哥去吃炸香蕉與沙嗲。」

品冠(右三)擔任「Running Man」的演唱會嘉賓。(種子提供)

此外,品冠也準備「馬來西亞國花」大紅花,專程要獻給女神宋智孝,他甜讚:「國花雖美,也壓不住宋智孝,人比花嬌。」至於風味獨特的水果之王榴槤,品冠一開始很擔心成員不能接受,沒想到金鍾國卻一把抓起,這一幕讓他大讚:「真的阿莎力!不愧是能力者。」

品冠(右三)擔任「Running Man」的演唱會嘉賓。(種子提供)

品冠(右)與池錫辰(左)合影,相揪合比大愛心。(資料照,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