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聯航強拖旅客濺血 吳宗憲預測賠9億

小Call(左起)、黃喬歆、林韋君、Paul上小明星大跟班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Paul、林韋君、黃喬歆與小Call,以及多位航空從業人員,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探討近日美聯航空事件的新聞話題,吳宗憲跳出來大膽預測,美聯航空賠償金會是天文數字,他說:「因為對方有受傷,血流如注,基本上會落在2500到3000萬美金,大概9億台幣。」憲哥自認此預測是根據先前的案例來算的,還開玩笑稱:「我這等於是變向鼓勵大家多搭聯航」。

小Call抱怨曾在飛機上已經睡了3個小時,起來發現還在原地,讓她感到錯愕,憲哥則認為等3個小時不算什麼,他曾在7、8月颱風季,飛了16趟總共delay 40個鐘頭,還笑稱:「不是delay根本是在滴淚。」幽默諧音讓來賓們笑翻。

吳宗憲更分享誇張的轉機經歷,他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完後,趕不上國際航班,老闆直接開私人小飛機,載他去國際機場,憲哥表示:「對方直接穿越停機坪,飛機停在我要搭的中國國際航空門口。」飛機上所有人看著憲哥從小飛機下來,直接往大飛機乘坐,誇張的經歷讓在場來賓都難以置信,連Sandy聽聞回應:「真的假的,現在開始懷疑我的人生哪個部分是真的?!」憲哥則發誓:「騙人是小狗!」

吳宗憲(右)分享誇張轉機經歷,左為Sandy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