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服藥完40分驟逝 李季準生前最後一晚這樣度過

李季準(左)為廣播界奉獻40年,右為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有「電台情人」之稱的李季準,22日晚間7點40辭世,享壽74歲。李季準富有磁性的嗓音,陪伴不少觀眾聽友,辭世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大感不捨,李季準大半輩子幾乎奉獻於廣播上,不過4年前卻因罹患阿茲海默症而忘記自己在廣播上的偉大奉獻,讓人不勝唏噓,而他的兒子李孟孜也感性在臉書上寫封信,要送給爸爸李季準,要爸爸毫無牽掛地走。

李孟孜臉書上寫道「晚上七點,萊菈才幫你餵藥,你還乾咳兩聲。七點四十,萊菈拿著你的體溫計衝出來:36.3度。換我衝進你房間看你。氧氣機還在送氧,但你胸部沒有呼吸的起伏。拿血壓計幫你量血壓,沒有任何數據顯示。當下,我知道你已用你特立獨行的方式金蟬脫殼了。完全是你的風格。你完全不想讓我們提前知道你要走的時間,一如你一生不願去叨擾人一樣。」字字句句感受到兒子對於父親的萬般不捨,但同時也欣慰李季準不是痛苦般逝世,而是在睡夢中毫無病痛逝去。

李孟孜PO文:「爸,今晚到現在我都沒有哭。是我不孝嗎?」李孟孜在臉書中自問自答,他表示因為不曾感覺到爸爸離開,所以哭不出來,而腦中播著一幕幕爸爸的電影,從小的點點滴滴,李孟孜不曾忘記,而爸爸李季準74年的人生,也同時放映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