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季準兒淚憶亡父 「金蟬脫殼,完全是你風格」

李季準生前開朗笑容。(翻攝自李孟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0年代有「電台情人」之稱的資深廣播人李季準,昨晚7點40在睡夢中安詳辭世,享壽74歲,他的兒子李孟孜寫下822字追憶亡父,並以「你已用你特立獨行的方式金蟬脫殼,完全是你風格」送別父親。

李季準一生都奉獻給廣播。(翻攝自李孟孜臉書)

李孟孜透過臉書對父親李季準呼喊「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」,他告訴父親:「你連到另外一個世界去,都秉持著你獨特的行事風格。」他知道父親用他特立獨行的方式金蟬脫殼了,「完全是你的風格,你完全不想讓我們提前知道你要走的時間,一如你一生不願去叨擾人一樣。你怕我們如果預知那時間,我們會毫不猶豫的搶救。」

李孟孜透過臉書,寫下對父親李季準的思念。(翻攝自李孟孜臉書)

李孟孜告訴亡父:「爸,今晚到現在我都沒有哭。是我不孝嗎?我不知道,我只感覺你沒有離開,所以我哭不出來。」只是他腦海裡像是播放超快速電影般,將4歲起到今晚的45年,與父親所有的點點滴滴,全部放映一次,「我想,同一時間裡,你腦海裡也是在放著你74年來的電影吧!」他說李季準以前常常說:「人生如白駒過隙,稍縱即逝。」現在的他,對於李季準的這席話,體會特別刻骨銘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