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生2男 驚爆兒子愛聽垃圾音樂

陳仙梅(左)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第安(右)登記結婚,大兒子常鬧出不少笑話。(翻攝自陳仙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第安登記結婚,陸續生下Ryder和Mason兩個兒子後,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,但大兒子Ryder無厘頭性格,常令陳仙梅哭笑不得。

陳仙梅說,大兒子Ryder很愛看垃圾車,但他們在台北住社區大樓,看不到街道垃圾車經過,所以回鄉下最開心的,莫過於能親眼看垃圾車從自己面前經過,特別的是,屏東垃圾車有自己專屬的垃圾車音樂,不是單單只有少女的祈禱而已,「大兒子在鄉下聽了,在台北時不時要我用手機播放給他看,最後竟然整首學會,沒事就站在椅子上演唱。」

「兒子人生一開始會唱的歌,竟然是垃圾車之歌」,陳仙梅說,很多朋友聽他唱,都會問:「這什麼歌啊?沒聽過耶!」陳仙梅還特別把兒子在鄉下等垃圾車的過程放上臉書,留言大笑說:「台北俗Ryder最愛聽的垃圾車之歌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陳仙梅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