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變華爾街交易員 見證淫亂夜生活

「A咖」交易員傑宏柯維耶,近期被拍成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金融史上最大交易弊案、賣空1兆6500億台幣,並導致華爾街崩盤的「A咖」交易員傑宏柯維耶,近期被拍成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,描述出身鄉下的青年柯維耶,如何搖身成為暴賺500億歐元的期貨交易員,片中有一場令人瞠目結舌的「生吞金魚」洗禮戲,據說也是真實體驗。

「魔鬼交易員」柯維耶的父親是個鍋爐工人,母親則是理髮師。頂著金融碩士頭銜的他,憑著優異表現,升遷到法國興業銀行的「高級交易部」,過著「一秒數百萬」的刺激生活。慶功宴上,柯維耶玩性大開,奉上最新鮮的沙西米,親手將活生生的金魚,塞進矇著眼的同事嘴裡,瘋狂到了極點!

「A咖」交易員傑宏柯維耶,近期被拍成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。(海鵬提供)

《巴黎交易員》是《放牛班的春天》法國導演克里斯巴哈蒂的最新作品,法國男星亞瑟杜朋飾演爭議極高的柯維耶。有趣的是,杜朋和柯維耶同樣來自鄉下,演出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也和柯維耶東窗事發時一樣都是31歲。杜朋自認賭性不若柯維耶堅強,但他仍將柯維耶投機又精準的個性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亞瑟杜朋本身從沒經歷過如此紙醉金迷的瘋狂生活,他是為「大開眼界」才不計片酬、力爭飾演柯維耶。他為做功課到金融大樓上班見習,真實揣摩交易員的狂妄氣焰,也真的過了一段聲色犬馬的巴黎夜生活。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將於5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電影《巴黎交易員》拍出當時紙醉金迷。(海鵬提供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