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制服誘惑 爆乳女僕裝宅宅暴動惹

陳瀅近期在電視劇中有許多性感畫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港星陳瀅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,因外型甜美、火辣身材,有「宅男女神」封號,近年轉戰戲劇圈,成績表現亮眼,近日在電視劇中,有不少性感爆乳的演出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陳瀅穿著制服躺在浴缸裡,上演濕身誘惑。(翻攝自TVB)

陳瀅穿著制服躺在浴缸裡,上演濕身誘惑。(翻攝自TVB)

陳瀅近期在港劇《全職沒女》飾演飯店服務生,飯店經理不時幻想自己被勾引,腦中浮現許多小劇場,因而造福觀眾眼球,先前曾幻想陳瀅穿著制服,躺在浴缸裡,上演濕身誘惑,大尺度演出,讓收視率節節攀升。

陳瀅爆乳鋪床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瀅爆乳鋪床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TVB釋出陳瀅穿著女僕裝的影片,她跪坐在床上,介紹飯店服務生的工作內容,及遇奧客的應變方式,她一邊彎腰鋪床一邊講解,不時露出傲人事業線,期間突然咬著床單,擺出撩人的神情,讓許多宅宅粉看得心癢癢,該影片除了造成轉發,也成功為戲製造話題。

陳瀅咬被單,露出撩人表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瀅穿女僕裝鋪床單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