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國中就超有生意頭腦 靠賣色情雜誌配乳液賺大錢!

艾米漢默擁有俊俏外表與挺拔身材,沒想到小時候竟靠賣給同校男同學色情雜誌配乳液賺了不少錢。(翻攝自Moviehol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30歲美國男星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擁有挺拔身材與俊俏臉蛋,當年因在《社群網戰》中一人分飾二角演出帥氣哈佛雙胞胎高材生而受到關注的他,後來也因在《魔鏡,魔鏡》與《紳士密令》中分別飾演帥氣王子與前蘇聯特務而又再度翻紅;不過,艾米漢默不只長得帥氣還會演戲,現實中也真的是一名來自商業世家的貴公子,他的曾祖父亞曼德漢默是石油大亨兼慈善家,父親麥可亞曼德漢默也是擁有多項生意的慈善家與商人,讓他從小就遺傳到優越的生意頭腦,竟在國中時就靠著在學校販賣色情雜誌發大財!

艾米漢默其實真的是來自商業世家的貴公子,父親與曾祖父分別是商人與石油大亨,讓他從小就相當有生意頭腦。(翻攝自Prestige)

艾米漢默日前與安海瑟威和男星羅布迪蘭尼一同作客脫口秀節目《深夜秀》,在當中被發現與羅布迪蘭尼都曾在學生時期向同學們販售《花花公子》、《閣樓》等色情雜誌,不過來自商業世家的艾米漢默,又將所提供的「服務」升級到另一種境界,那就是推出「色情雜誌+小罐乳液」的組合來吸引男同學們購買,講到這裡他的臉就整個炸紅,還大呼:「天啊,我老婆一訂會殺了我的!」也被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虧:「你說你會把色情雜智跟小罐乳液一起賣給學校的男孩們?」讓他忍不住羞窘表示:「當你大聲說出來後,聽起來更糟糕了啦!但在我的想法裡這不是什麼壞事啊,我只是個商人罷了」,強調自己並沒有「看到」購買者的使用過成,只負責交易部分而已,讓一旁的安海瑟威聽了也忍不住把臉埋進雙手內。

當羅布迪蘭尼(右二)只單純賣色情雜誌給同學時,艾米漢默(最右)更推出了「色情雜誌+小罐乳液」的套裝組合來吸引更多同學購買,笑翻眾人。(翻攝自E!News)

而艾米漢默當時也就學到了做生意要承擔一定風險的這件事情,他透露當時在向一位名叫「丹」的男同學推銷後,自己當天午餐後就被叫到校長室去談話,師長們都表示:「我們聽說你在販售《花花公子》」,雖然他不斷裝傻,但是老師們仍堅持要去搜查他的置物櫃,而他當下也大方配合,原因其實是:「他們不知道的是,我早就有奇怪的預感像這樣的事情早晚會發生,所以早就把色情雜誌用一堆塑膠袋捆好,將它們塞在學校旁麥當勞前的樹叢當中,因此當他們打開我的置物櫃後,根本看不到半本《花花公子》雜誌。」可惜,當時的艾米漢默還是太嫩,竟留下另一個明顯的罪證-一大堆的小瓶罐裝乳液,老師們忍不住好奇問他:「所以你要這堆乳液幹嘛?」他情急之下只能給出一個不怎樣的回答:「我的手總是超乾」,笑翻現場所有人。

艾米漢默當時雖然遭同學告發而被師長們搜查置物櫃,但他早就提前處理好雜誌,只不過卻留下一堆小瓶裝乳液的罪證。(翻攝自Variety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