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癌末粉絲最後願望想看《神力女超人》 導演掛保證:正在努力中

身為女超級英雄的神力女超人,以她的勇敢、堅強和智慧鼓舞了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,超級英雄電影越來越受歡迎,而除了華麗的聲光特效與動畫讓大批影迷深陷其中而難以自拔外,不少人也是為了從中獲得一份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,才如此喜愛這類題材的電影,特別是對那些正在與病魔纏鬥中的患者們來說,都能從這些超級英雄身上得到不少安慰與鼓勵。一位女作家梅麗莎布萊德利,已經與癌症搏鬥了不少年,也在2015年就進入幾乎沒有可能再痊癒的癌症第4期,不過她與家人都沒放棄希望,還在努力堅持當中,她最後還有一些願望想完成,其中就包含了可以看到自己最愛的《神力女超人》電影,在經過好心網友們的轉發還有相關人士的牽線下,《神力女超人》劇組方面終於聽到了梅麗莎的心願,並給出十分溫暖的回應。

癌末女粉絲梅麗莎布萊德利所剩時間不多,但一直希望能看到《神力女超人》電影,妹妹便為她在網路上發起號召,希望讓劇組人員知悉這件事,並看有沒有辦法幫忙。(翻攝自推特)

自從2年前進入癌症第4期以來,梅麗莎的身體就每況愈下,雖然《神力女超人》在6月2日就會正式在北美上映,但就怕生命沒剩多少時間的梅麗莎撐不到那時候,因此她的妹妹便在推特上發起一個號召活動,希望聚集眾人之力來讓《神力女超人》劇組看到自己姊姊現在的狀況,並能讓她順利完成自己最終的心願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一票網友好心幫忙轉發擴散後,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這對姊妹的故事,今天(23日)也終於得到了《神力女超人》導演派蒂珍金斯(Patty Jenkins)本人的回應,她寫道:「嗨,凱倫,希望妳跟那些都在期待的人知道,我這周一直很努力想讓這件事成真,我們也很希望能讓她(梅麗莎)看到!靜候好消息吧」,整個劇組現在都在為了讓這名勇敢的鐵粉提前看到《神力女超人》努力中,十分令人感動。

在大批好心網友的轉發以及相關人士的牽線下,《神力女超人》導演派蒂珍金斯也看到了這篇文章,並表示正在努力為這對姊妹完成心願當中。(翻攝自派蒂珍金斯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