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揪小25歲嫩妹逞10次肉慾 木村拓哉目標千人斬

木村拓哉(左)在《無限之住人》中,與小25歲女星杉咲花(右)合作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在新片《無限之住人》演出擁有不死之身的劍士,最近馬不停蹄投入宣傳,還被拍到搭新幹線趕通告,全身黑加上紫色鏡片墨鏡的酷帥穿搭,即使已是中年大叔仍魅力無窮,日前和小25歲女星杉咲花受訪,坦言2人的默契十足,跨越了年齡差距,杉咲花還大讚他超貼心,拍片期間至少請她吃10次豬肉涮涮鍋。

木村坦言和對方克服年齡的差距,2人對戲默契十足、私下交情也很好。(翻攝自日網)

杉咲花還透露,和木村一起跑全國巡迴宣傳時,對方聽聞有許多影迷無法進場,於是向工作人員詢問:「能不能讓我們跟那些不能入場的觀眾打一下招呼?」因此獲得了一個短暫的機會能向外面支持的影迷說聲謝謝,杉咲花說:「就是這樣的細節,木村常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,真的很了不起,令人尊敬。」木村在電影中飾演一個有不死之身的江戶時代劍士,發誓要殺1千個惡人來贖「百人斬」的罪,但後來遇到杉咲花飾演的身負血仇的孤女,決定幫她報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