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佳瑩走光超懊惱 自爆用情趣用品是哪招

徐佳瑩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昨晚二度攻蛋順利落幕,但她精心準備的勁歌熱舞橋段,卻因為跳得太過猛烈,不慎讓裡面穿的肉色內衣跑出來見客,她在慶功宴上看得出來相當懊惱,「我跳到很忘我,還以為自己跳的很帥,沒想到人生會走到這步。」

徐佳瑩在演唱會上跳到忘我,不慎讓肉色內衣見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Lala苦笑說,幸好穿肉色內衣,「但肉色好像也很糗,我決定下次要穿黑色的,好像比較不糗。」她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,突然脫口而出:「如果是故意的話,我就會用太陽環(情趣用品)。」尺度大開爆出這句話,立刻讓現場人全都傻眼笑翻,她發現自己玩笑開太大,還連忙求饒拜託媒體不要寫。

徐佳瑩在演唱會上跳到忘我,不慎讓肉色內衣見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徐佳瑩演唱會圓滿落幕,出席慶功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