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責女兒倒栽蔥摔傷 伊能靜PO「媽媽經」

伊能靜表示未來會守護小米粒的健康,並呼籲大家「永遠是媽媽的天使」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玉女伊能靜近期帶著女兒「小米粒」參加中國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,卻在節目中不慎讓小米力摔下椅子,撞出額頭小血腫,伊能靜當下一度自責到自摑巴掌,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。今伊能靜再提此事,表示未來會全力守護寶貝女兒,並以媽媽的身分感性喊話「如果你是孩子,給媽媽打個電話吧」。

小米粒不慎摔下椅子受傷,讓伊能境相當自責。(合成圖,翻攝自秒拍)

小米粒日前摔下椅子頭直接著地,讓伊能靜自責不已,不過當時錄影鋪的是軟質地板,並沒有造成嚴重傷害,而秦昊也不斷安撫母女倆,希望老婆不要因此太過自責。不少網友看到小米粒摔下去的畫面心疼不已,今伊能靜也在微博向送上關心的網友致謝,並堅定承諾「現在我們全力保護她成長的安全,以後則守護她的心靈健康,一直到該放手的時刻,毫不猶豫的放手。」言語中流露對小米粒滿滿的愛。

此外,她形容雖然媽媽的心像紙一樣脆弱,卻又像銅牆般堅強。經過這次事件,她以媽媽的角度感性寫下「也許你不記得媽媽曾為你流過眼淚,但在媽媽的心裡,你永遠是那個天使,不管幾歲。」網友看了後大讚母愛的偉大,並替伊能靜加油打氣,希望她不要再自責了。

伊能靜全文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