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書法家爆與老公大吵 還砸壞月子中心電視

趙心妍(右)被爆和老公蘇杰睿(左)在月子中心激烈爭吵,還疑似砸壞電視。(翻攝自趙心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外型甜美,又擁有E奶豐滿好身材,去年10月閃婚嫁給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,月初才生下愛女,升格新手媽媽,目前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沒想到卻被爆料,和老公半夜突然大吵,還動手砸壞電視,激烈爭吵聲也引起月子中心其他媽媽不滿。

趙心妍月初升下寶貝女兒。(翻攝自趙心妍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趙心妍產後入三重美麗人生月子中心,今日卻被爆凌晨2點多與老公在房間爆發口角,傳出激烈爭吵聲音,隔天早上10點多更被目擊趙心妍眼眶發紅,還有人進入更換房間電視,疑似凌晨爭吵時砸壞電視。事後,趙心妍也坦承和老公因為凌晨要不要親餵母乳的問題吵架,她透露自己堅持要親餵母乳,但老公心疼她這樣太辛苦,才會引起兩人大吵,更不慎砸壞電視,趙心妍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今早已經跟月子中心道歉,賠償的部分也會負全責,現在我們都好了,沒事」。

趙心妍坦言和老公因為孩子教養問題起爭執。(翻攝自趙心妍臉書)

據悉,趙心妍是住在VIP房,1天就要價1萬3000元,由於VIP房與嬰兒房相當接近,月子中心的媽媽們都相當擔心趙心妍夫婦再次爆發爭吵,深怕會影響其他嬰兒,也害怕兩人吵架砸東西會傷到寶寶,更有房客要求他們搬走,但月子中心回應,已與趙心妍夫婦溝通過,也無法強行要求他們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