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佳瑩合體韋禮安 化身超級賽亞人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今晚在小巨蛋開唱,迎來的第一位嘉賓正是與她有深厚交情的韋禮安,兩人同台合唱彼此的經典歌曲《潛規則》及《慢慢等》組曲,Lala並現場把《莉莉安》歌詞最後名字改成「徐佳瑩」但被韋禮安虧「你這樣沒有押韻啊!」Lala只好改唱「韋禮安」,他馬上興奮說:「就是這一句。」台上自肥成功。

徐佳瑩(右)配合韋禮安(左)比出《七龍珠》合體動作。(記者趙世勳攝)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韋禮安今天身穿米白色西裝外套及淺紫色襯衫搭牛仔褲,兩人還耍冷說他們是:「最不虛偽的徐韋組合。」隨後兩人又合唱《明天的事情》,雖然Lala笑說:「有些他很宅男的梗我接不了。」但一看到韋禮安比出動漫《七龍珠》的合體變身超級賽亞人的動作,她卻立刻很有默契地也跟著比出來,讓粉絲都笑翻。

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