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-ara下月來台恐成最後合體 孝敏:很多事不能勉強

T-ara過去5年背負霸凌罪名,如今真相大白卻面臨合約到期。(翻攝自T-ara官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因一首《Bo Peep Bo Peep》爆紅,缺因爆出集體霸凌成員花英導致退團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雖然日前有工作人員反控花英說謊,成功洗刷T-ara罪名,但卻面臨合約到期問題,下月T-ara推出的新作恐成為6人合體的最後機會,讓粉絲好不捨。不過近日成員孝敏提及此事時,竟語出驚人表示面對合體心情很奇怪,更含蓄透露「很多事情是無法勉強的。」

孝敏透露對於霸凌事件已經淡忘,但仍不想再提起。(翻攝自HIGH CUT)

孝敏日前接受《HIGH CUT》專訪,提到T-ara過去5年來因霸凌花英事件飽受批評,如今真相大白卻面臨合約到期問題,成員孝敏僅淡淡的說「已經過了很久,淡忘了很多,連那個事件會在我們心中留下疙瘩都不知道。」更表示現在提起這件事仍會備感壓力,雖然終於在今年洗刷罪名,但她也透露「我不會心想『真慶幸事件大白了』」,這件事仍是成員心中的痛。

而T-ara風波不斷,今年初又爆出面臨約滿問題,成員昭妍、寶藍確定在5月合約到期走人,其他4名成員也只續約到年底。下月T-ara將推出第6張專輯,並來台舉辦演唱會,恐是6人最後合體的機會,面對即將合體,孝敏坦言「心情很奇怪」,雖然很想守護T-ara,「不過我們現在也有一點年紀,很多事情是無法勉強的。」最後仍以好姐妹身分希望未來大家還在相聚

花英5年前控T-ara集體霸凌,日前被反爆說謊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